English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中老“熊猫工坊”建设项目入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五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量: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中老“熊猫工坊”建设项目入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根据“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安排遴选出的第五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中老“熊猫工坊”建设项目是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老德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在老挝建立熊猫工坊,工坊结合老德职院专业建设和师资培训需求,以汽车维修和机械工程专业建设为基础,在课程标准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2018年起开展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周期五年,每年遴选20个与东盟成员国共同开展的特色职教合作项目,旨在搭建职业教育领域长期、稳固的结对合作平台,鼓励深层次、多形式、实质性合作,推动构建中国东盟职教共同体。截至2021年,双百计划已遴选出四批共80个特色职教合作项目。


附件:关于公布第五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入选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