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美国菲迪大学、成都慧科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方向)中外合作人才培养签约仪式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四川邮电职业技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术学院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量:

20221026日,由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四川邮电)、美国菲迪大学(以下简称:菲迪大学)、成都慧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慧科)联合共建的国际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专业的签约仪式暨《善学好思·数知未来》云计算前沿讲座在四川邮电隆重举行。四川邮电、菲迪大学、成都慧科等20余名代表及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专业1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四川邮电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专业基于美国菲迪大学优质的教学服务经验,依托成都慧科优质的教学资源,以及教学研发迭代能力和成熟的前沿技术领域人才培养体系,结合四川邮电“聚焦育人、用心服务、校企融合”的办院理念,共同构建优质、实用的教学资源,以国际、产业双生态人才赋能平台,全面开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学科的高职人才培养。


四川邮电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娅玲表示,通过此次项目合作,提升了学校国际化教师团队能力,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希望通过国际化“校校企”强强联合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职业发展与学业晋升的学习资源、渠道与方案。

菲迪大学副校长杰森(Jason Scorza)通过远程线上的方式介绍了项目优势,希望可以与四川邮电、成都慧科携手共同培养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质量人才,并期待同学们到菲迪大学进行深造。

成都慧科公司副董事长裴元鑫就学生就业及企业资源内容向大家做了介绍,成都慧科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教育与企业的双向赋能,将头部企业的资源、经验、案例转化为课程体系和实训实践成果,保障教学与就业实践深度融合。


  菲迪大学驻中国办公室执行主任溥安典(Dan Plaut)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菲迪大学具体情况,表示能与四川邮电、成都慧科一起,共同培养云计算这一未来科技行业的从业者,感到十分自豪。

四川邮电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孟川杰向大家介绍了云计算国际专业专科教育项目。该项目通过校企双导师管理、中外双教师团队建设、中英双语境授课、课程双资源融通、产学双晋升通过等持续探索中外合作高质量办学新模式和新方法。

四川邮电禹水琴老师向大家做了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学生们可以在大学树立目标,对专业有钻研精神,不负青春,收获一个属于自己的花样年华。

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专业2022届新生向大家做了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在校园的美好时光,不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成都慧科云计算专家李祺老师通过线上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善学好思·数知未来”的云计算前沿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云计算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对自己后期的学习和未来的就业有一定的引导作用,并希望可以多参与类似的讲座,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

学员合影